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知情明政(外) > 市
市政协港澳委员中秋国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新闻来源:成都日报

市政协港澳委员中秋国庆座谈会召开

张剡向港澳委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1664353417165096550.jpg

9月26日,市政协港澳委员中秋国庆座谈会召开。会议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开展,市政协主席张剡向市政协港澳委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1664353438795020859.jpg

座谈会上,市政协港澳委员听取了市政协港澳委关于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的通报,分享交流了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大家互致问候、话家常、谈发展,对祖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1664353459384003980.jpg

张剡对市政协港澳委员及他们的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通过他们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成都发展的港澳同胞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政协港澳委员在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中始终发挥着积极作用,坚定扛起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政治责任,在助推成都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希望市政协港澳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推动港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要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进一步广泛联系爱国爱港爱澳人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港澳同胞、尤其是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励港澳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拼搏奋进。要持续关心支持成都建设发展,当好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智囊团”、高质量发展的“助攻手”,在积极推介和宣传成都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韩轶、秘书长杨东升参加。(记者 李霞 王琎瑶 罗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