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知情明政(外) > 市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8
新闻来源:成都市政协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剡,副主席吴凯、田蓉、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甘华田,秘书长杨东升和大家一起收看。

1666074745604005212.jpg

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时代发展、体现人民期待,接地气、顺民心,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战略部署,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不断为加快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